D.One

淡圈中

致可爱天使!

真的很谢谢你!
如果《原心》能给你带来这些感受,我真的很高兴啦!

我所想的安哥,就是一个很温柔也很强大的人。是那种为了保护自己身边的人而不顾一切的骑士。
“为我的所爱至死不渝”,在写下这些故事的时候,我的脑子里就是在无限循环这句话了。

以及谢谢你的祝福与鼓励!高三我会好好加油的!也会努力把这个故事好好地写完的!

也希望你考上理想的大学,不辜负自己的心愿!

补文什么的请不用着急!

这里D.One,请多指教!

ps.真的不要叫老师啊!我不是我没有我还差的远啊(否认三连)

梨子_sakura:

#一个思路很混乱的,写给 @D.One 老师《原心》的repo
#配图是贴得很丑的拼贴
#我都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

是在高考前不久看到这篇文的,当时才写完作业笔都没有收,也是高三唯一一次带手机去学校
真是太巧了
那段时间过得很难过,学业上处处不顺,和朋友也有矛盾,就像被命运扼住了咽喉又挠不了它咯吱窝一样(????
直到看到这篇文,淡淡的甜味真的很能治愈人啊

没有了凹凸大赛的杀戮和敌意,雷狮去掉了身上的锋芒和戾气,用一种最温暖的方式陪在安迷修身边
实在是太戳心了
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安吹,过激的那种
所以也会去分析安哥的性格(你好闲
安哥是温柔的,但是他本质上是坚定的,不会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而去改变自己,他更相信骑士道和他的双剑
他不是一味讨好女性的软脚虾,而是用原则来约束自己的骑士

《原心》里边,安哥失去了记忆,在某些机缘巧合下去寻找前世雷狮和自己的消息
当他知道与“无冕王”相爱的人竟然是自己的时候,会是什么表情呢?

可能是人老了喜欢甜甜的调调
打打杀杀什么的也会喜欢,但是平平淡淡才是真,生活还是要平稳的才好
喜欢有温度的文字,有灵魂的故事,和有感情的人物
这篇文里面还是有很多部分能够体现的,所以我才会在这里写这些
既是对你的赞美,也是对你的鼓励咯!
比心

高三加油啊!

这里高考失利准备复读,其实高三没这么可怕的,平常心就好
这里梨子请多指教

评论(3)

热度(16)